我沒有時間討厭你

回覆文章
頭像
訢翎
文章: 1118
註冊時間: 2009年 6月 22日, 06:07

我沒有時間討厭你

文章 訢翎 » 2015年 1月 22日, 09:59

親愛的,我好喜歡香奈兒的精神,讚賞她的獨特改變這個世界,那種忠於自己的靈魂,那股不安於平凡的個性,還有那股傲氣,讓我深深為她著迷,而今天我要用她好友為他撰寫的回憶錄的霸氣書名,來分享給妳們。

我的人資朋友曾告訴我,他看過太多在職場上的小圈圈,勾心鬥角的害來害去,他實在無法理解為什麼要這麼做,他直言不韙的說了一句話:就是他們太閒了!

親愛的,我想說說討厭這個字,這個負面的情緒以及負面的能量,他究竟帶來生命什麼正面的影響呢?當你傾全力在討厭一個人,或者你討厭前男友/女友讓你的生活一團亂,遇到人就數落一番你被這個人影響,你沒有辦法好好生活時,你已經被這股強大的負面情緒驅策,讓你吸引更強大的負面事件到你的生活中來,怎麼說呢?當你在抱怨,陰鬱,臭臉時,沒有人想靠近你,或者有人也在陰鬱時,看見你的臭臉,就會更容易與你發生衝突,而你就會覺得全世界都對不起你了,沒有一天是你的天(No Day is your day!)。

大家都不喜歡跟消耗自己的人在一起,都喜歡與激勵人的或者充滿活力的人在一起,更喜歡與專注在自己追求目標上的人共事,所以親愛的,我們都可以去學習,專注在自己想追求的事情上,專注在讓自己變得更好的事物上,專注在你的學習與前進,而不是專注在你的痛苦與不適合上,而有一天,你將能看見你的獨特與智慧,吸引到更美好的事物到你的生命裡來。 -吳姵瑩 Chloe Wu

回覆文章

誰在線上

正在瀏覽這個版面的使用者:沒有註冊會員 和 3 位訪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