緣起

主題已鎖定
頭像
昊麒
文章: 2445
註冊時間: 2007年 6月 2日, 04:16

緣起

文章 昊麒 » 2015年 5月 25日, 13:11

修圓家族

一個培養靈性開展的團體,這裡的每個成員都是學術研究中所謂的「靈乩」 ,每個成員都有一個共同的大願--回家 。秉著這樣的心念,成員們的每一個都盡力在尋找自己統合自己,更加努力於發現自己的未竟事宜,因為大家要認回自己的不完整,讓自己趨向完整。

組成成員平均年齡在30——40歲之間的靈性修行團體,在這裡的鬼與神統稱為無形界,一個從網路開始的團體,於2006在奇摩聊天室開始傳達"修圓家族"對無形界的理解與認知,接著在2007有了自己專屬的網頁。2009年12月在無形界的安排下有了一個修行的地方,接下來於2011年開始自我墾荒(整地的開始)與簡老師的無私奉獻,才於2012完成大部分的工程,有了現在的位於新北市五股觀音山上一個共修地點。



簡麗鴻 老師

她沒有師承於何門何派,簡老師當年只是對於無形界的好奇而踏入了此領域,初期發現許多宮廟的辦事風格與自己格格不入,因此選擇離開並開始自我修行。簡老師透過靜坐與閱讀的方式來增加自己之覺察力,之後經由無形界的指示開始幫人辦事,並透過家族成員們的努力漸漸形成現在的樣貌。

主題已鎖定

誰在線上

正在瀏覽這個版面的使用者:沒有註冊會員 和 2 位訪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