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薇的溝通經驗

回覆文章
艾薇
文章: 1303
註冊時間: 2008年 5月 28日, 05:40

艾薇的溝通經驗

文章 艾薇 » 2010年 9月 9日, 10:29

8月20是法會前一天,先去台中和喬安會合,當天晚上情緒不太一樣,請喬安幫我看一下,到底怎麼了,應該是回朔到與喬安是父子的那一世,喬安是我的父親,我是兒子,因為那時做父親的功名取得一值都沒有成功,導致家裡很貧窮,我在那當下,一直說爸爸很厲害很會寫詩,又說討厭爸爸不諒解爸爸為何不去考試讓我們過好一點,情緒下一直說我好想唸書好想唸書好想唸書。那時我情緒上來又搭上喬安的情緒也上來哭完後,做了一下輔導放下後,就好很多了。
和現在比起來真的有點不太一樣,這輩子我好討厭唸書,但唸書卻變成一個措手可得的東西,真是奇怪。


9月3 日下午請喬安幫我做溝通,有些內容也不知道是不是自己想出來的,以下有待確認,但大約的內容如下:
一開始我覺得我很難感受到任何情緒,心裡很急覺得自己無法進入催眠狀態,喬安慢慢引導我緩緩地,我覺得自己是一個小女孩,家裡只有爸爸媽媽,沒有人陪我玩,後來沒有長大小小年紀就病死了。接下來喬安再繼續引導我,我感覺自己是一個工作場合的小主管(男的),平常不太跟人交際,上班下班就回家,可以說是現在的宅男,沒什麼重要的畫面。再來某一世我是一個在沙漠生活的俠女,獨來獨往,沒有朋友,常常因為好奇而捉弄別人,20幾歲就死在沙漠上。
在以上的溝通故事中,多少也讓我了解,我現在很怕人群,不愛與人說話,排斥多人的場合,這輩子有很多兄弟姐妹也讓我可以從中去學習之前沒有學會的。每一次都有重點就是我總是渾渾噩噩的過日子不想努力,只想安穩,所以人生錯過很多,當然該做的事情也都沒有去執行。
性在身心存 性去身心壞
佛向性中作 莫向身外求

艾薇
文章: 1303
註冊時間: 2008年 5月 28日, 05:40

Re: 艾薇的溝通經驗

文章 艾薇 » 2010年 9月 26日, 07:09

這次回朔到前三世去了
穿著華麗的日本服 我是日本藝妓 跳舞是工作
有一天我不跳舞了 不想跳了不願跳了
阿姨引導我去看 為什麼不跳了
那時只是嘆氣 不想面對
阿姨開導我不管發生什麼都要去面對
原來那時被當時管理藝妓的老闆強暴
那時的感覺很無助 很難過 無能為力的悲傷
後來懷孕了 就索性不跳了
因為不跳了 所以被打到流產
從此對人生的態度變得很灰色 心死的感覺
後來逃了出來 到山上一個人生活
心理平靜了 不久有一群人因為逃難到了山上
就一起生活到最後!!
這一次的回朔 讓我對自己的一些習性有了悟
因為當時放棄了人生 放棄了自己 而養成了無所謂的個性
無所謂的生活也沒關係 哎呀
這深刻提醒我去改變自己的習性
給自己更多希望和動力去做該做的事
不可以再無所謂了!!

回覆文章

誰在線上

正在瀏覽這個版面的使用者:沒有註冊會員 和 1 位訪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