個案分享—奪舍

回覆文章
頭像
喬安
文章: 2418
註冊時間: 2008年 1月 25日, 09:01

個案分享—奪舍

文章 喬安 » 2016年 4月 16日, 15:36

個案分享—奪舍
這是一個關於因果奪舍的個案處理
一個靈魂用了另一個人的肉身
故事是這樣開始的
個案的兒子是家族的一員
個案因為身體狀況,在家裡跌了一跤(此點的奇怪是,師兄母親都睡在一樓,但是當天卻覺得腳麻麻的,要到樓上睡覺),因此,當發現時,已經是事發後的30分鐘了,
因此,師兄母親立即被送到加護病房緊急救護,當時是顱內出血,且在昏迷狀態(當時院方已經發出病危通知)
此時師兄就趕緊用電話請簡老師幫忙
簡老師立即開始查問題之原因
並要求師兄協助他母親靈體回到肉身
在另一端的簡老師,開始隔空灌氣
簡老師灌氣的當下,赫然發現師兄母親的身體是冰涼的,溫度開始散失
且灌氣依舊無法讓靈體跟身體的狀況回到應該有的溫度。此時簡老師,趕緊告知師兄:師兄母親的狀況不佳,很難救回。但另一端的師兄,卻回答簡老師,他已經將母親的靈體安好,且已經醒來,並接到院方通知可以進食。這樣的答案,簡老師傻眼了,
因為簡老師的灌氣經驗,老師認為師兄母親應該在昏迷狀態中,且很難醒來。於是再次的查閱資料,了解事情的落差原因。
這一調查,結果令人驚訝,原來師兄母親的靈體已經離開身體,且師兄母親當時的跌倒應該是此入侵的靈體所致,師兄母親已經恢復意識,只是在這身體中的靈體,卻是那個與師兄母親有關的因果討報。
後來,師兄透過自己的靈文書寫,道出了師兄母親為何會出現這樣的事件。原來過去的某一世,師兄的母親也曾經奪了此靈的色身。今生,師兄母親才會遭此一劫。幾天後,師兄母親的色身可以出院了,只是在此身體裡的靈魂卻是另一個人。
靈為何奪舍,此案例是因為因果討報(此靈是領有令文)
原來除了許多人知道借屍還魂的故事外,還有奪舍這樣的事件
許多可能出現的靈界聽聞,真真實實的在家族師兄家裡發生。
在家族,甚麼都有可能、甚麼都不奇怪。

回覆文章

誰在線上

正在瀏覽這個版面的使用者:沒有註冊會員 和 1 位訪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