靈逼體

回覆文章
頭像
喬安
文章: 2418
註冊時間: 2008年 1月 25日, 09:01

靈逼體

文章 喬安 » 2016年 5月 16日, 12:04

一位心急媽媽,為了孩子六年多來身體狀況走遍了許多醫院,有中醫,有西醫。目的就是希望孩子可以跟一般小孩一樣,身體健康。可以脫離現在隨時會昏倒,隨時感到身體不適,必須回家休息。這媽媽說一開始孩子生病的時候,也以為是假的,但後來警覺到,孩子身體的不適是真的,但一直找不到真正的原因,無法對症下藥。為此,這媽媽循著科學的解決方式--看醫生,以及非科學的解決方式--問了坊間有名的某位蔡00(專門幫人看因果)或到廟裡問乩童,都沒有用。求助無門的她,努力的找方法,要幫兒子找到解決之道。因緣際會下,一家子到了吳興街找簡老師。簡老師先從孩子開始查起,簡老師一查,發現這就讀國中的孩子出現這樣的現象是靈逼體的原因,只是這靈不是孩子本身的靈性對話。是家裡的地氣所在之神明--太子。也就是俗稱的「抓乩」,孩子因為被「抓乩」所產生身體一切的不適,透過簡老師與太子的溝通後,太子願意等孩子大學畢業後,才「抓乩」。這段期間會讓孩子過正常的生活,好好的念書。此時,孩子的父親表示,這小孩小時候有去算命過,算命的說,孩子與神明有緣。
接著,簡老師查了孩子的父親,發現孩子的父親也是個修行體質的人。簡老師點出了孩子父親的靈師--關公。並且說出孩子的父親對於看人的準確度非常高。孩子的父親回答:沒錯。當然孩子的母親就是下一個查事對象,這一查好玩的事情又發生。簡老師,一開始發現孩子的母親身上靈師是觀音,但再詳細的了解後,發現還有一個靈師--地母。地母是孩子家的另一個地氣的神明,簡老師發現,孩子家的地氣,目前發現就有兩個點。一個是太子,一個是地母。這就是為什麼孩子的媽,身上有兩位靈師。當然,孩子的阿嬤也一起來讓簡老師查查,簡老師發現,孩子阿嬤也是個修行體質之人,可惜以前年輕時沒有入修,是個善良的老媽祖。
簡老師告訴這家人,你們回家觀察一個星期看看,看孩子的身體狀況是否恢復正常,才能確定我說的對不對,一個星期後,看過程如何,再決定你們接下來該如何做。

回覆文章

誰在線上

正在瀏覽這個版面的使用者:沒有註冊會員 和 4 位訪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