個案分享--靈逼體之頭暈與畏縮

回覆文章
頭像
喬安
文章: 2418
註冊時間: 2008年 1月 25日, 09:01

個案分享--靈逼體之頭暈與畏縮

文章 喬安 » 2016年 5月 29日, 23:17

一位陳師兄透過網路來到了吳興街,師兄的到來當然是為了解惑而來,師兄表示自己的身體狀況不佳,感覺是靈逼體,也去過了不少宮廟,宮廟的主事者都會邀請他在自己的宮廟修行,但師兄表示感覺不是很喜歡那些場域,所以就沒有參與那些宮廟的活動。
陳師兄,看起來非常畏縮,且感覺有許多的擔心與害怕。藉由簡單的對話過程,陳師兄表是他很擔心自己被送去精神病院。簡老師了解師兄的需求後,先幫師兄確定他的問題,的確師兄是靈逼體。只是這靈是誰,必須確定,因此,簡老師先處理師兄頭暈很久的狀況。簡老師處理靈逼體的方式很簡單,就是讓當事者體內的靈出來對話,除了讓當事者清楚的感應到此靈的存在外,也讓靈有機會出現三方對話(靈、當事者本身與簡老師)。故此,簡老師邀請師兄開展身體的筋骨,師兄動著動著,就起駕了,見駕完後,師兄表示身體的暈不見了,但他卻很擔心他這樣的狀況是不正常的,也害怕這樣的自己會無法控制,被他人認為是神經病。當然,這部分我們必須釐清,如果會變成神經病,那我們怎麼在日常生活,又如何能身兼數職。
接著,簡老師開始了解此靈的來歷,簡老師表示此靈是與師兄有因果關係的靈,不過此靈有修為,所以找上了師兄,要當師兄的靈師。對此,簡老師沒有異議,彼此有因果,只能先讓此靈當師兄的靈師。但此靈卻又表示他要開宮廟,這部分簡老師就就必須繼續溝通,畢竟師兄的功力,還不能到開宮廟的程度。簡老師溝通後,此靈非常乾脆的離開了。接著,簡老師邀請師兄的真正靈師下降於師兄的身體,但又來了一個自稱是關公的靈。此時,簡老師,決定讓師兄想一想是否真的要修行,是否要進來家族修練,想好了,願意來家族修行,再來。
過程中,看到師兄的畏懼與害怕,其實很想告訴他,這沒甚麼好緊張害怕,這樣的狀況只要願意與靈有對話的管道,靈就不會再逼肉體了。只是願不願讓自己有機會與靈溝通,只有當事者自己才能決定。一切只能祝福此位師兄了。祝福!

回覆文章

誰在線上

正在瀏覽這個版面的使用者:沒有註冊會員 和 3 位訪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