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振

回覆文章
頭像
喬安
文章: 2422
註冊時間: 2008年 1月 25日, 09:01

共振

文章 喬安 » 2016年 4月 14日, 15:31

團體中的每個人都會有自己的想法,但成員們卻也因為有了某些共通的想法或議題,而與家族相遇
這些共通處,影響了成員對自我的認知與概念,逐漸形成了大家的集體意義。
因為集體意識的能量,引發了彼此能量場的共同頻率,讓一加一大於二的能量場展現了,此時的能量場可稱為共振。
家族中,因受簡老師的教導,成員們團體的意識—就是助人(請參考“願力”此篇文章)。然而,願力的彰顯是因為團體成員共同發出的相似的頻率產生的共振,這樣的共振頻率,讓無形的道場轉化成有形的兩處道場。
道場的呈現,是為了以形渡形,過去家族的修練道場是無形的,有能力者可以觀之。現在讓無形轉化成有形,是為了讓更多有緣人遇到並且提供一個心靈的休憩處給需要的人。
過去,簡老師的教育下,成員們都明瞭心即是道場,自己就是媒介,就是“道”的傳遞者。因此,成員們努力修練,讓自己可以在“道”中,在“理”中,讓自己隨時可以將家族的精神傳遞給需要的有緣人。
家族的共振,有形的道場因應而生,這代表著集體的共振能量場更強大了,也表示集體的責任更重了。為了承擔起這樣的責任,簡老師帶領各個成員往各自潛能發展領域前進,責任只有更大,壓力不會減少,成員們一步一腳印的要將這個方便法門開展並傳遞下去。

回覆文章

誰在線上

正在瀏覽這個版面的使用者:沒有註冊會員 和 3 位訪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