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靈

回覆文章
頭像
喬安
文章: 2418
註冊時間: 2008年 1月 25日, 09:01

外靈

文章 喬安 » 2016年 4月 19日, 13:20

何謂外靈?
家族,對外靈的瞭解與定義
簡單的說就是自性圓滿以外,附於身上與靈體上的都叫做外靈。
外靈的驅除,家族是簡單且定義清楚的。簡單是只要依附於身上,且不具因果關係的靈魂,簡老師都可以令其離開,但如果是有因果關係,就必須居中談判協調。等因果關係了結,靈就會離開。
然而,另一種是依附於靈體的靈魂,這就比較難展現,不過只要有機會覺察,就可以處理。
對於剛開始修練者,驅除的外靈多半為依附於身上的靈魂,這些靈魂又怎麼會依附於身體上呢?其實很簡單,人都會有念頭思維,當念頭思維強烈的發送時,此時就如同基地台般將訊號(念頭)不斷地播送出去,同樣的念頭會吸引相似念頭的靈魂依附於身上。為什麼這些靈魂願意依附於人的身上呢?可以說祂們有未竟事宜,但因緣不夠具足,又無法投胎,就可能依附於有相似念頭人的肉體。祂們想有所作為,所以藉此嘗試是否可能完成未竟事宜,此種外靈很容易被覺察。
家族,在修練的過程中,逐漸地透過內心自性的探索與覺察,發現除了有表層的外靈外,還有依附多年,較難覺察的靈魂依附。這樣的靈魂可能依附於修練者身上多年,習性與氣習與修練者非常相近,難以覺察。必須透過修練者本身的改變與覺察,才有機會讓靈魂展現,進而分離。畢竟,自性圓滿下,靈性是不增不減,不垢不淨的。
只是,在家族甚麼都有可能,甚麼都不奇怪,令人意想不到的原來依附於身上的外靈,如果意識與當事者已經難分難捨,或者過去世所造之因果,導致此依附的靈魂繼續依附於當事者靈魂上,這樣的依附靈要覺察更需要細微的覺察力與勇氣面對。
家族的靈修,不只是坊間看到的靈動、靈文、法會參與、跑靈山…等。家族的靈修是以經典為根本的內在修練,怎麼可以證明呢?例子太多太多了,此篇只是簡單的介紹了靈性修練過程中可能會遇到的狀況,而這就是自性的不增不減,不垢不淨之證明。家族的靈性修練可以讓修練者,瞭解自性圓滿的不簡單。

回覆文章

誰在線上

正在瀏覽這個版面的使用者:沒有註冊會員 和 6 位訪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