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覆文章
頭像
喬安
文章: 2418
註冊時間: 2008年 1月 25日, 09:01

文章 喬安 » 2016年 4月 24日, 06:51

當簡老師確定了修練者的靈師(家族稱無形師),並啟靈後,修練者的修練歷程才剛啟蒙。無形師的教導影響著此生的修練,因為正確的無形師於修練過程中,才能引導並教導修練者覺知自我的本來面貌,猶如武俠小說中,練武者被打通任督二脈。引導修練者自性的覺起是無形師的任務,當功德圓滿後,無形師就會退位。此時自性逐步覺醒,自性光明,自我作主。
因為初啟靈的無形師,祂除了必須教導修練者的靈性成長外,祂自己也要持續地藉由修練者與祂的共舞,舞出他們共同的修煉樂章。因此,無形師初與修練者接觸時,需要時間的磨合,這段期間是最為危險的時段,必須透過修練者自己內心的昇華,對自我的內觀,才能讓修練者能與無形師契合。此時段的修練者,非常需要人師的協助幫忙,透過人師了解修練者與無形師之間的問題,除了幫助修練者也幫助無形師。
家族的靈性修練歷程,透過簡老師的點靈並啟靈後,接下就是清淨。清靜的歷程可以參考《外靈》此篇文章,這只是身心靈初步的淨化步驟。靈性修練的歷程中,人師也扮演非常重要的角色。靈性修練過程,不是簡單的歷程,卻是個讓自己更清澈與明白的過程。家族的靈性修練方便法門,因為家族對無形界的了解,知道靈性議題的處理核心,因此家族許多介入方式,都非常與眾不同。例如:觀音山道場中,我們沒有象徵性的神像。我們處理因果事件,沒有燒香祭拜…等。家族的教導非常簡單也非常難,一切從心下手,心是一切的根本。

回覆文章

誰在線上

正在瀏覽這個版面的使用者:沒有註冊會員 和 3 位訪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