吸引力法則之深層靈

回覆文章
頭像
喬安
文章: 2418
註冊時間: 2008年 1月 25日, 09:01

吸引力法則之深層靈

文章 喬安 » 2016年 6月 4日, 02:32

此名詞是家族於修煉中探索得知,指的是個體自己的想法與念頭,吸引了雷同之靈魂依附於此個體肉身中,這樣的名詞是由簡老師給予的名稱。而個人的碩士論文中,與指導教授討論對於此現象的發現與此名詞的定義,當時教授表示是否可以使用依附靈來詮釋。因此,論文中用了依附靈來解釋家族的深層靈。深層靈對個體的影響是深厚,最直接的就是個體的思維與情緒。舉例來說,憂鬱症患者,就非常容易吸引憂鬱的靈魂依附於個體之色身中,當個體出現了憂鬱情緒時,情緒的反應會非常強烈,因為此憂鬱的情緒感受,除了有個體本身的反應外,還有依附於個體肉身中的依附靈(深層靈)。故此,家族的修練過程中,覺察是我們的一門功課,只是這門功課,選修的是自己,修課的過程是自己。靈性必須藉由不斷的自我覺察,讓自己累積的塵埃逐漸剝落。剝離的過程會有陣痛期,這就是個體自我的生命歷程,沒有人可以替別人痛,沒有人可以幫別人剝落,只有當事者自己願意,塵埃才會被自己看到,接著才能自己清理。

阿銘
文章: 2976
註冊時間: 2007年 6月 6日, 08:50

Re: 吸引力法則之深層靈

文章 阿銘 » 2016年 6月 17日, 01:59

靈魂是個能量體,可稱作本靈·元神……等等,名詞不同而已。
本靈依照業報輪迴,再依照因緣找到這世的父母,父母給予本靈身體,身體也就是容器
修行人的角度來看身體是很重要的法器。
胎兒出生後會有“識“產生,這會談到第六到第八意識,暫且不談。
你本身的心性貪瞋癡慢疑等等不好的念頭,會召感同類型的靈入住容器,久而久之就形成深層靈。
深層靈為何不離去,那是因為在心性上,不好的生活習慣上,劣根性上,沒有做過努力去改變去修正
深層靈不離去反而越躲越深。
本靈要越修越清淨,越修越亮,甚至斷念。

回覆文章

誰在線上

正在瀏覽這個版面的使用者:沒有註冊會員 和 3 位訪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