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NA的力量

回覆文章
頭像
喬安
文章: 2418
註冊時間: 2008年 1月 25日, 09:01

DNA的力量

文章 喬安 » 2016年 7月 14日, 02:48

科學的觀點,促使我們了解,人類為何會是現在這個樣子,人類努力的藉由證據去探索自己的來源,如同電影"露西"最後的片段,主角"露西"回到考古學家目前認為的最初的人類來源,一隻命名為"露西"的猿猴,當兩者手指與手指相處時,呈現了生命的傳承,也代表著DNA的流串,這是人類學家們目前的研究發現。的確人類是血脈相傳而來的,但到底是怎樣的傳承,演化至今,為何A是姓A,B姓B。為何A有他的血緣脈絡,B有他的DNA基因。相似確又不相同的人類,如何解釋,有些人具有靈異體質,有些人則麻瓜無感。除了,已經可以從科學角度解釋為DNA基因遺傳外,也能藉由因緣業力的角度來詮釋。
不生不滅的靈魂,藉由累世的輪迴,去了解生命也去建構生命。如此的靈魂歷程中,靈魂與靈魂之間共構的靈魂網絡,彼此牽動,影響彼此的輪迴網路,形成再次遇見彼此的牽引,這就是佛家所謂的因果業力。
因此,具靈異體質的人,可以說因為家族脈絡中前人具有靈異體質的DNA,遺傳給後世的人。也更可以說,其實這些人,過去世除了彼此有因果關係外,彼此的靈魂議題中都與修行藕斷絲連。因為具因果緣分,因為具靈性特質,彼此的牽引下,又再次的輪迴相逢,再造因緣,是彼此的償還也是彼此對靈性再探究的一條看不見卻真實存在的線。

回覆文章

誰在線上

正在瀏覽這個版面的使用者:沒有註冊會員 和 1 位訪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