靈魂議題

回覆文章
頭像
喬安
文章: 2418
註冊時間: 2008年 1月 25日, 09:01

靈魂議題

文章 喬安 » 2017年 1月 15日, 13:11

當諮商不再只是諮商“人”的內心問題時,是因為諮商師看到當事者的內在問題不只是人的問題,而是靈魂的議題。可惜當今諮商領域對於靈魂議題的探索,因為不懂,也難懂,導致很難探索與深究。面對靈魂議題的探索,也真的是浩瀚且沒有準則。諮商師能覺察到靈魂議題影響案主,除了諮商師本人需要對能量界能感受外,也要具有敏銳的直覺力。一個諮商師如果只是具有諮商技巧,但對於缺乏靈魂議題的直覺感與能量轉化能力,多半還是只處理個案一部分的問題。然而,諮商領域中,有能力處理個案靈魂議題的助人者,難遇。
家族對於靈魂議題的處遇,卻是快速與精確。每個帶著靈魂議題的求助者,由簡老師透過處理靈魂議題(溝通與談判),立即可讓當事者內在不穩定的情緒平穩,正因為靈魂議題的處理才是生命議題的核心。
可惜,當今許多人還是認為諮商人的問題即可,不能說不行,只是難到位或花費時間冗長。而是否遇得到有能力覺察靈魂議題的諮商師也是一個機會與命運。如同靈性修行也是如此,是否遇得到能處理靈魂議題的導師也是一個機會與命運。

回覆文章

誰在線上

正在瀏覽這個版面的使用者:沒有註冊會員 和 1 位訪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