懺悔

回覆文章
小寶

懺悔

文章 小寶 » 2011年 11月 22日, 04:38

一日,小寶靜坐中,突然億起一段過往。於是回到當兵服役的時空。見到兩隻狗,小寶跪下懺悔。(以前小寶養的,而後請他人殺之為香肉)。有一隻見到我很高興,並且原諒小寶。另外一隻則是非常怨恨,小寶真心懺悔,並為牠們療傷。

又一日,小寶還是回到那個場景,情況依然如是。
突然師父出現了,與怨恨狗溝通,狗突然躍起咬住小寶喉嚨。小寶還是懺悔。此時竟然看到阿姨,阿姨開文讓其投胎,而後景相沒了。

接著,一群鴨出現。(也是小寶養的,而後請他人殺之為破百請客)。小寶依然跪著懺悔,霎時間,群鴨飛起咬小寶,然後消失。這個時候,龍山寺的觀音菩薩出現,師父也在一旁,給予小寶一翻開示。

遇到一位師姐,談及此事。師姐突然ㄜㄜ叫,似靈駕。告訴小寶,那隻怨恨狗,雖然已投胎,但生活很不好,所以怨恨又起,必須請開文的人將其靈調來,重新安排才能解其怨。

小寶心繫此事,於上週六前往觀音山求助阿姨。阿姨查後說,前段已處理好了,後段則是小寶過於掛礙所產生。並拿一塊靈石予小寶,小寶又回到那個場景,將其淨化、懺悔。阿姨說,投胎的生活是依其業力,豈能怪別人,要小寶不要想太多。

經歷一則與大家分享。結束。

古剎爺爺
文章: 104
註冊時間: 2011年 7月 18日, 05:30

Re: 懺悔

文章 古剎爺爺 » 2011年 11月 26日, 04:30

好方向 好答案 好結果阿 (GOODJOB)

小寶

Re: 懺悔

文章 小寶 » 2012年 4月 24日, 14:34

引用:此時竟然看到阿姨,阿姨開文讓其投胎,而後景相沒了。

補充:在週遭的空間突然出現一個洞,洞的邊緣似乎像霧狀,中間則清楚 現 出阿姨,當下感覺是另一個空間。

探討:不同的“時空”是可以同時顯現的。
靈是可以穿越時空的。
佛教所謂“一時”就是要消除時空觀念。十方三世皆是“一時”。
既是一時,不來不去也。

感謝阿姨、感謝師父。阿彌陀佛!

回覆文章

誰在線上

正在瀏覽這個版面的使用者:沒有註冊會員 和 2 位訪客